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千岛之国”印尼在杭举办“印尼日”活动

2019-05-26 14:13:23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记者 陈伟斌


14444.jpg

  活动现场

  浙江在线5月26日讯 5月25日下午,一场由在杭印尼留学生发起的"印尼日"活动在杭州某商场内举行。印度尼西亚驻上海总领事馆副领事谭瑞迪(Radityo J.A. Panjaitan)以及印度尼西亚旅游部代表黄小芳(Yosa Stephanie)也特地到场支持。谭瑞迪表示,非常欢迎中国游客特别是杭州游客到印尼旅游,领事馆也将提供各方面的服务。

  印度尼西亚位于东南亚,地域辽阔, 疆域横跨亚洲及大洋洲,共有17000多个岛屿,是全世界最大的群岛国家。印度尼西亚也是一个多语言种族的国家。印尼日是由杭州市在华印尼学生协会和印尼旅游部美妙印尼组织联合举办的大型文化活动,旨在通过文化交流和各种各样的精彩表演推广印度尼西亚的旅游胜地。

微信图片_20190524144134.jpg

  印尼风光   新华社资料图

  以千岛之国为主题的印尼日,不仅是为了宣传印度尼西亚如天堂般的海岛风光。印尼日活动当天,由Batik Wong支持的蜡染服饰走秀、来自印度尼西亚10余个省的传统服饰游行、现场音乐、传统舞蹈、管弦乐队和展示以印度尼西亚十个新巴厘岛为内容的摊位。

  通过印尼日活动,希望外国游客,能以不同的方式感受印度尼西亚的魅力。也希望印尼与中国间的文化交流能促进两国的关系,增进两国人民的友谊。

编辑:徐光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