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西湖龙坞茶镇成为茶文化“走出去”的新窗口

2019-05-20 13:00:00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瞿春春

  浙江在线5月20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瞿春春)5月15日,以“茶和世界,共享发展”为主题的第三届中国国际茶叶博览会在杭开幕,特设龙坞茶镇分会场。除现场展示和演绎外,龙坞茶镇在茶博会期间接待了中东欧成员国、主宾国加纳等15个国家的部长级官员,31个国家和区域的外宾,共200余人次。期间举办了房车茶乡游、茶戏演出、文创禅茶市集、民乐沙龙等一系列茶事活动,吸引了大量外宾亲身体验,得到了高度赞赏。

360se_picture (1).jpg

360se_picture (4).jpg

  今年以来,龙坞茶镇精心做好空间谋篇布局,加速茶旅融合升级,成功举办杭州市2019西湖龙井开茶节与杭州市2019全民饮茶日两次重大茶事活动,吸引游客逾3万人次、200位茶界大咖参与。作为西湖龙井茶的原产地,龙坞茶镇以茶博会为载体,将底蕴深厚的茶文化传播到全球,成为茶文化“走出去”的新窗口。

360se_picture (18).jpg

360se_picture (24).jpg

编辑:徐光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