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临平新天地热热闹闹过“五一”

2019-05-03 09:10:20  来源:杭州网 通讯员 冯洁 记者 葛玲燕

  “五一”期间,临平新天地动漫分会场也进行着七大主题的动漫活动,光是5月1日当天,就吸引了近1000组家庭加入狂欢。

  来自全国各地的近50名乐手和近10组小乐队,开启了一场三次元版的“我为歌狂”,一首首记忆中的动漫歌曲,把现场气氛直接带入高潮,今天,来自比克利音乐学院的世界顶级速弹名师JOE STUMP,也会首次登陆临平。

  “脑洞大开”的动漫市集上,30余位来自各地的创意摊主带来了各类动漫周边和创意产品,这场动漫集市将延续至5月4日,动漫迷们可以来淘淘逛逛!

  余杭科技馆带来炫酷“黑科技”和趣味动漫的结合,裸眼3D、VR特效玩不停。手工DIY制作现场,也围满了兴致勃勃的小朋友们,陶艺、油画、皮具的DIY体验,让家长和孩子一起回到童心未泯的动漫世界。

  本土动漫插画师的插画展,也是本次分会场的一大亮点,30余幅来自本土插画师新势力的全新作品首次进行展出,天马行空的想象让市民驻足观看,而完美世界影城杭州铂金店的国漫展播也让观影家庭印象深刻。

编辑:潘洁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