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桐庐警方成功打掉一个非法采矿犯罪团伙

2019-04-17 08:39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通讯员 赵鎏杰 记者 钟玮

  随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持续深入推进,4月10日凌晨,桐庐警方雷霆出击,成功打掉一个非法采矿犯罪团伙。

  今年3月,桐庐警方从一个普通的举报线索入手,深入研判、循线追踪、专案经营,经过近一个月的缜密侦查,查明了一个盘踞在桐庐县内实施非法采矿的犯罪团伙。4月10日凌晨4时许,桐庐警方组织70余名精干警力对该团伙进行集中收网,将15名嫌疑人一网打尽,查扣涉案车辆4部,各类账单、账本700余份,涉案电脑、手机、银行卡、现金、借条若干。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桐庐警方始终坚持“零容忍”的态度和“火力全开”的力度,以最高站位、最严标准、最实举措向黑恶违法犯罪发起凌厉攻势,特别是在深入践行“生态立县”战略方面,重拳打击私采滥挖砂石自然资源、破坏水资源等生态环境领域突出违法犯罪,全力守护美丽桐庐。据统计,2018年,桐庐警方侦破涉环境犯罪案件26起,采取强制措施66人。

  根据安排,中央扫黑除恶第11督导组督导进驻期间(2019年4月1日—4月30日)设立专门值班电话:0571—85890085,专门邮政信箱:杭州市A0706号邮政专用信箱。

编辑:徐光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