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澄江着力做好“三服务”后半篇文章

2019-04-02 17:31  来源:今日黄岩 记者 余泽熙

  近日,澄江街道联合相关部门组织人员来到新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周边道路,划出新的停车线。

  新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位于澄江街道新江路,公司主要经营汽车内外饰及电子零部件开发、生产及销售等。自2000年9月成立以来,企业规模不断扩大,员工生活水平也在逐步提高。目前,公司40%的人员都拥有私家车,原先厂区内规划的停车位已经无法满足员工停车需求。同时,由于企业生产用地紧缺,无法在厂区内部新规划停车位。

  “不久前,街道这边召开一个‘永宁夜话’的活动,我们老板在会上提出关于公司停车难的问题。”新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卢伟告诉记者,“第二天,街道就组织工作人员来帮我们解决问题了。”

  次日,街道便组织工作人员来到新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工作人员对企业周边环境进行勘查,在充分考虑人流量、车流量和区域密集度等因素的基础上,结合企业负责人建议,经过一番研究讨论,做好了停车位规划方案。同时,街道还积极对接区级相关部门,解决了停车位的用地问题。

  “政府真是太给力了,效率很高。”看着公司周围新划好的140个停车位,卢伟喜悦不已,在车位划好之后,他第一时间就把这个好消息告诉了同事们。大家把各自原先随意停靠在路边的车辆,有序地停进了新划好的车位中。

  连日来,澄江街道积极落实“永宁夜话·松岩有约”第一期活动中企业提出需要解决的问题。“永宁夜话”当晚,企业代表提出了12个需要解决的问题,现已解决9个,其他问题也在陆续解决中。同时,街道还根据“三服务”活动要求成立了环境优化组、项目攻坚组、贴心跑腿组三个工作组,专门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甜蜜服务”。“街道将持续以‘三服务’为抓手,以精准、全面的‘妈妈式’服务为企业排忧解难,为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澄江街道党工委书记王正说。

编辑:连晓佳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