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浙江氢谷新能源汽车产业园项目开工

2019-03-26 15:18  来源:中国湖州门户网 记者 崔松云

  昨天上午,浙江氢谷新能源汽车产业园项目开工仪式在德清县高新区城北高新园举行。市委书记马晓晖宣布开工,副市长项乐民、中国国际跨国公司促进会特邀副会长季晓南和德清县主要负责人等出席开工仪式。

  氢谷新能源汽车产业园项目总投资120亿元,由山西易智电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投资,是一个综合性的氢能源汽车产业链项目,包括氢燃料电池总成制造、氢燃料商用车制造、锂离子电池PACK、新能源自动无极变速箱等项目。其中,一期预计总投资57.74亿元,设计产能为年产3万套氢燃料电池、 100万千瓦时锂离子电池动力总成PACK、 15万套新能源汽车自动无极变速箱;二期将主要生产制造氢燃料商用车和乘用车。

  近年来,德清县紧紧依托湖州莫干山高新区这个“主战场”,坚定不移狠抓大项目、坚持不懈建强产业链,以成功举办联合国世界地理信息大会为契机,积极“走出去”、全力“引进来”,进一步壮大了智能制造、地理信息、人工智能、研究院经济等新经济新业态。城北高新园砂村区块是德清县为新能源汽车、智能网联汽车等项目量身定制的万亩大平台,易智电能源科技在新能源汽车领域,特别是“甲醇-氢-电”动力总成方面有着国内领先的技术力量和人才资源,氢谷新能源汽车产业园项目的落地建设,将有力推动德清新能源汽车产业走出一条高端化、品牌化、集聚化的发展之路。

编辑:徐光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