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2019第二届宁海·桥头胡樱花节开幕

2019-03-22 10:42  来源:浙江在线 


  昨日上午,在樱花浪漫绽放的季节里,2019第二届宁海·桥头胡樱花节如约开幕,县领导徐震宇、赵秀萍出席。

  此次樱花节以“花繁眠牛 情满黄墩”为主题,活动时间为3月20日至24日,活动内容涵盖开幕式文艺表演、中日民间文化交流活动、中日美食周、美术摄影作品展、户外青年派对等,游客可以在眠牛山公园里尽情体验樱花盛开的浪漫氛围。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近年来,桥头胡街道一手抓棚户区改造,推进城市化进程,一手促乡村振兴,推进美丽乡村建设,谱写了“醉美汶翠谷,居养桥头胡”的全新篇章。过去一年,桥头胡通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大力提升市政道路、绿地公园等基础设施,丰富绿化小品、灯光美化、亲水河道等景观节点,并成功创成省级样板。值得一提的是,眠牛山樱花公园已成为宁海乃至宁波地区的一个特色精品主题公园;健幸居家养老中心在日本友人山森一男的大力支持和志愿者的无私奉献下,已成为我县最好的区域性居家养老中心。

  同时,当天还举行了桥头胡敬老服务志愿者联盟授牌仪式,联盟成立后将定期和不定期为高龄失能老人、空巢老人和贫困老人提供物质与精神方面的帮助。

编辑:徐光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