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好消息!温州有望新添一座500吨级货运码头

2019-03-21 10:47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日前,温州市港航管理局组织召开了《德嘉木业有限公司500吨级货运码头工程初步设计》评审会议,温州市水利局、温州市应急管理局、温州海事局、鹿城区发改局等相关单位代表参会,并邀请了相关专家组成专家组。

  会议听取了项目业主对德嘉木业有限公司500吨级货运码头工程情况的介绍,以及设计单位关于货运码头工程初步设计的工作汇报。专家组经过认真讨论和评议,一致认定该设计方案通过审查。

  德嘉木业有限公司500吨级货运码头工程为新建500吨级件杂货码头1座,设计年吞吐量8.4万吨,岸线长度66米。德嘉木业有限公司木材加工生产线一期基建项目已经建设完工并通过验收,急需建设配套500吨级货运码头,该码头的建设将减少企业物流的成本,对提升企业的市场竞争力起到重要的作用。

  (原标题《好消息!温州有望新添一座500吨级货运码头》。编辑 戚祥浩)

编辑:徐光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