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萧山机场三期航站楼高架桥正在建设 避免拥堵看这

2019-03-21 09:25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记者 孙燕

  浙江在线杭州3月21日讯(记者 孙燕)杭州萧山机场航站楼前的地面停车场关闭刚满月。经过一个月的磨合期,进入机场的这段路好走吗?

  昨天(3月20日),钱江晚报记者来到机场探访,上午时段空港大道车流不大,较通畅,但下午3点后,随着航班量增大,前往机场的车流量大了起来,车子会出现停停走走的状况。

  而令人期待的机场三期的航站楼高架桥,正在紧锣密鼓地建设。两侧的高架桥桥面雏形已显现,南侧桥面上的高杆灯也已架设完毕,工人们正在桥下进行焊接等作业。届时,原先在空港大道的部分车辆会分流到高架桥上。

  目前,自驾车司机如何避免因拥堵而误机?机场、交警共同来支招——

  ●最好直接停远程地面停车场

  机场在离航站楼稍远处,新建了三个地面停车场,分别为P1、P2、P5,供自驾车前往机场的旅客使用,每小时6元,全天50元封顶,首次前往的旅客可据手机导航前往停车,有免费摆渡车接驳航站楼,10分钟一趟。

  最受欢迎的是P5停车场,因为它就建在空港大道路边。出了机场收费站,过了第一个红绿灯,即空港大道航安路路口,右边就能看到这个能停放612辆车的地面停车场。

  ●关注“杭州萧山国际机场”查空车位

  进入公众号后,在下面的机场服务菜单里,选择“地面交通”,里面有一个“空余车位”,点开后可以看到机场所有停车场空余车位数量,负数表示饱和,就不要开过去了。

  ●避开下午晚上等堵车时段

  从这个月的情况分析,每天下午2点到5点,晚上八九点,空港大道车流量较大,每周五的车流量也大。

  机场交警部门提醒,自驾车前往机场的一定要提前做好功课,在出了机场收费站下来的第一个红绿灯前,必须决定意向停车场。

编辑:徐光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