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丽水景宁问需一线当好“保姆” 办事有速度 服务有温度

2019-02-16 09:37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杨世丹 县委报道组 胡海涛

  浙江在线2月1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杨世丹 县委报道组 胡海涛)“我们过来看看你们有没有难题需要解决。”近日,走进景宁宇海幼教装备有限公司项目施工现场,景宁县开发区“三服务”队伍负责人何向平顾不上寒暄,开门见山地向公司董事长董凌宇了解情况。

  “你们来得真是时候!”董凌宇说,“企业今年夏天就要投产,需要1000个工人,这可难住了我。”在场的各个职能部门工作人员当场就想出了好法子:走访产业园附近的下山移民安置小区,让农村剩余劳动力与企业进行对接。“你们办事我放心,之前我们的项目仅用50天就‘超速’完成了审批。”这种保姆式服务让董凌宇很感动。

  想企业所想,急企业所急,解企业所困。2月12日,景宁打响“三服务破六难”百日攻坚大会战,在畲乡干部中迅速掀起“三服务”活动热潮。景宁将用100天时间,力争打赢重大项目大干快上、民营企业纾困解难、“最多跑一次”改革提质扩面等九大攻坚战,让服务更有温度、发展更有质感。

  2月13日下午,丽景园管委会主任夏雪松来到丽景园工业区飞科产业基地施工现场,给浙江飞科电器有限公司带来了好消息。经过与邻近施工方多次协调,企业当天反映的缺少砂石料问题已经有了解决办法,第一批砂石料傍晚便能到场救急。对公司总经理金文彩来说,这已不是第一次收到“服务大礼包”。金文彩说,由于自己长期在上海办公,当地“三服务”队伍主动提出全程服务、全程代跑,遇到需要签字、盖章的文件,服务队总是及时将文件快递给他,还会在文件上细心地圈出需要填写的信息。

  丽景园管委会推出的“快递代跑”服务成了招商引资的新法宝。继飞科产业园落地后,丽水州通电气、浙江奔富新能源、浙江浩琦机车部件等9家投资超亿元的企业先后入驻。

编辑:范国飞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