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临安温泉小镇有个“大讲坛” 打造学习型干部队伍

2019-02-16 08:35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章超

  浙江在线2月1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章超)“聚焦新时代、把握新思想,做合格的党的中坚力量和执行者……”随着新一期的“八都讲坛”开讲,湍口镇去年已经累计举办“八都讲坛”八期,培训党员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700余人次。

  湍口镇旧称“八都”,是临安西南的一个山区小镇,浙江省有记载的四大古温泉之一的“芦荻泉”就坐落着小镇的最中心。今年以来,湍口镇按照“学习一个专题、推动一项工作”的思路,突出党校、党委、党支部三大组织功能,通过党校组学、党委讲学、支部践学,创新党员干部学习培训模式,积极打造学习型干部队伍。

  通过开展“八都讲坛”干部学习教育活动,为全镇干部搭建了学习和交流平台,进一步调动干部学理论、学业务、学本领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湍口温泉小镇的建设提供智力保障。

编辑:范国飞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