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青山湖科技城将建一座园林式高档酒店

2018-11-30 08:11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驻临安记者 管光前 通讯员 周艳清

  酒店项目效果图。

  青山湖科技城的青山翠谷间,将打造一座园林式的五星级酒店。在昨天举行的杭州市临安区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上,这座酒店正式动工兴建。

  酒店坐落在青山湖科技城狮山公园附近,是科技城资本小镇的一期配套项目。将按五星级度假酒店标准建设打造,为高端商务人士提供商务、休憩、度假服务。项目总投资约7.2亿元,建筑面积约5.5万平方米,共有280个(套)房间。

  酒店设计方有关负责人介绍,酒店将按宋代建筑风格打造,采用皇家园林轴线式布局和私家园林自由式布局相结合的方式构建。酒店由南侧开阔的平谷进入,半隐于山谷之间。取场地中心区域设置酒店大堂,形成酒店气势恢宏的南北主轴,并辅以东西向次轴联系公共区和客房区。主轴线上安排多进院落,层层推进,庭院空间由主到次,由公共到私密,由开放到封闭,重重渗透,层次丰富。多层次,多朝向的院落布局,于内则移步景异,空间层次幽远,于外则借尽自然山色为酒店所用。立面风格将依照临安的历史文化底蕴和鲜明的地方特色来呈现。

  此次集中开工除了酒店项目,还有人才公寓、青山湖科技城第二小学、青山湖科技城中小微企业滨河产业园、杭叉集团门架及相关配套产品生产基地等6个项目,项目总投资34.3亿元。7个项目的开工建设,对临安产业转型升级、优化城市发展格局和人居设施配套,加快临安融杭发展,将发挥重要作用。

编辑:徐光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