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柯桥区齐贤街道召开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冲刺动员大会

2018-10-23 10:30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金岳卿

  浙江在线10月23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金岳卿)最近,绍兴市柯桥区齐贤街道在召开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冲刺动员大会,街道主任马国勇、党委副书记喻孙坤、人大主席沈悦兴、城建线、城管线、经发线等分管领导及工作人员、涉及村居干部、施工单代表位等人员参加会议。省整治办考核组专家倪世龙、区整治办喻传军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先邀请倪世龙专家从整治重点内容、考核要点、整治突破点及易扣分点等方面出发,对省级考核验收的细则进行全面解读,使整治工作能做到有的放矢。随后,马国勇主任部署工作任务,将工作分解成6大组,分片区进行突破整治,确保在验收前做到工停场清。最后,施工方代表上台作表态发言,按时保质保量完成施工任务。


编辑:申思婕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