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德清18个项目签约莫干山高新区

2018-09-29 08:55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驻湖州记者 张骥鸿 通讯员 叶晨舒

  昨天,湖州莫干山高新区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在德清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推介会吸引国内外百余家企业。

  优质项目和产业是县域高质量发展的“牛鼻子”和“大引擎”。作为浙江省唯一落户在县域的国家级高新区,湖州莫干山高新区始终秉承产业高端化、智能化、国际化等理念,积极接轨沪杭等大都市,为德清的发展提供优质的平台和广阔的前景。

  近年来,湖州莫干山高新区展现出强劲的发展势头。位于湖州莫干山高新区的德清地理信息小镇,目前已集聚230余家地信企业,这里成为全国地理信息产业集聚度最高的区域之一。今年11月,联合国世界地理信息大会将在这里举行,这为德清县域高质量发展带来巨大活力。

  会上,湖州莫干山高新区成功签约气象防灾监测平台、高光谱分析仪组装及销售平台等18个项目。德清县负责人表示,德清将继续加大宣传和扶持力度,全力当好服务企业的“店小二”。

编辑:徐光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