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熊出没旅游小镇和华强方特产业园落户杭州湾新区

2018-07-10 09:57  来源:中国宁波网 记者 徐欣 通讯员 虞昌胜 胡咪咪

  熊出没旅游小镇的落户,将使伴着“熊出没”成长的小伙伴们找到更多童趣。(徐欣 摄)

  宁波杭州湾新区打造“东方奥兰多”的文化梦再结硕果。前天下午,新区一举签下熊出没旅游小镇与华强方特产业基地,这也是继今年3月“宁波明日中国主题园”项目后,又有两大重磅文旅项目落户新区。

  据悉,熊出没旅游小镇项目总投资约12亿元,建设内容为嘉年华美食城、动漫营地、虚幻游乐区、课外学习营、熊出没酒店、配套停车场等。华强方特产业基地项目内容则包括华强方特宁波总部大楼及创意、设计、研发等文化产业。

  2016年4月16日,中华复兴文化园第一个主题公园——“宁波方特东方神画”惊艳开园,单个景点门票收入一直领跑宁波旅游界。第二篇章“复兴之路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土建主体施工已完成60%。第三篇章“明日中国”也如约而至,将带领游客探索未来的科技世界。到2021年,《美丽中国》三部曲将全面完成。

编辑:徐光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