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奉化区税务部门党建工作受上级点赞

2018-07-03 16:47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胡丹

  浙江在线7月3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胡丹)近日,宁波市委副秘书长、宁波市直机关工委书记马春骐一行到奉化区税务部门指导调研党建工作。在实地走访办税服务厅,参观党建长廊、党员活动室,以及听取党建工作汇报后,马春骐书记表示,该部门高度重视党建工作,党建税收融合有深度有特色,载体丰富,亮点纷呈,一些创新做法和好经验值得借鉴推广,并强调在今后工作中,尤其在当前税务机构改革重要阶段,一定要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以“党建争强”推动税收工作上新台阶。

  近年来,奉化区税务部门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理念,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着力提升党组织组织力,精心打造“北斗星”党建品牌,创新实施“5+”党日活动、“一支部一特色”、“五小建设”等模式,推动党建工作出实效、上台阶、走前头,做到党建引领,服务中心,建设队伍。

编辑:庞舒青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