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象山艺术公社今年将建成开园 艺创小镇街巷征名

2018-06-06 08:31  来源:浙江在线 见习记者 黄慧仙 通讯员 李玲

  浙江在线6月6日讯(浙江在线见习记者 黄慧仙 通讯员 李玲)6月5日起,将于今年建成开园的杭州艺创小镇新地标象山艺术公社开始为公社内的三街五巷和七座桥征集名字。

  作为艺创小镇的“会客厅”和“颜面担当”,象山艺术公社以宋代的《溪山清远图》为设计蓝本,有象山12景和24节点,主要打造核心区工作室、公建配套、沿河园林及公园景观。

  此次征集的名字需体现象山艺术公社的地域特色、文化内涵及发展愿景。同时,要求用词规范、新颖简洁、含义健康,无生僻字和不雅谐音;单个街巷(桥)的命名一般情况下不超过3个字。投稿方案须附不少于600字的创意说明。

  参与者可将命名纸质版方案邮寄至杭州市西湖区转塘街道创意路1号凤凰·创意国际,艺创小镇活动宣传部;或将命名电子版方案以Word格式发送至邮箱105163343@qq.com。征名评选活动将设置1个最佳方案和3个入围方案,并分别给予1万元和1000元奖励。征集活动截至6月22日。

编辑:徐光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