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塘栖的枇杷熟了 周末约吗?这份交通攻略请收好

2018-05-17 09:05  来源:杭州网 

  随着杭城入夏,塘栖的枇杷熟了。昨天,记者从杭州余杭区公安交警部门了解到,今年的“中国杭州塘栖枇杷节”从5月15日开幕,活动将持续至6月中旬。

  很多家庭会选择在周末带上孩子自驾到塘栖摘枇杷,随着塘栖古镇旅游热,以及塘栖枇杷的全面上市,枇杷节活动期间尤其是双休日,人流、车流必然多,哪里有停车位?记者从交警部门了解到,今年共设置停车场13个,泊位总共约2100个。此外,余杭公交还特意开通了六公园(586路车站)至塘栖公交中心站的双休日免费专线。

  ●自驾

  日常停车场9个

  约1600个停车位

  9个日常停车场中,5个停车场免费对外开放,免费停车泊位约950个。

  免费的有:塘栖镇西界河路延伸段停车场,位于304省道西界路路口,配套停车场泊位约400个;塘栖镇西界河城东农贸市场销售点停车场,位于西界河村村委东侧,配套停车场泊位约200个;塘栖镇圆满路销售点停车场,位于圆满路公交总站西侧,配套停车场泊位约200个;塘栖镇政府停车场,位于塘栖镇政府内,配套停车泊位约100个;304省道教堂西侧停车场,位于西界河路延伸段销售点北侧,配套停车泊位约50个。

  收费的有:塘栖古镇景区停车场,位于栖水1号饭店南侧和西侧,配套停车泊位约300个;塘栖剧院门口停车场,位于游客中心门口,配套停车泊位约100个;乐盈天门口停车场,位于北小河路北侧,乐盈天酒店门口,配套停车泊位约100个;张家墩路菜场停车场,位于圆满路与张家墩路口西侧,配套停车泊位约150个。

编辑:徐光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