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宁海签约35个高端项目 总投资312亿元

2018-05-08 16:11  来源:宁波日报 记者 孙吉晶 宁海记者站 陈云松 蒋攀

  昨天下午,2018宁海国际投资洽谈会暨上海市宁波商会宁海行活动举行。50余位上海市宁波商会代表、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50位客商汇聚宁海,走访考察了宁波南部滨海新区规划体验馆、宁海汽车智能小镇、宁海规划展示馆、县生物医药产业园等地,了解投资环境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在签约仪式上,宁波海洋生物种业研究院、建新汽车零部件产业园一期、上海市宁波商会战略合作暨大溪南文旅项目等35个项目签约,涉及新能源、新材料、生物医药、文化教育等领域,总投资312亿元。这些高端项目将为宁海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活力。

编辑:徐光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