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4月世界级机器人竞赛将在柯桥举行 志愿者“出征”了

2018-03-30 10:40  来源:掌上绍兴原创 记者 潘琼英

  29日下午,2018年国家机器人发展论坛暨机器人世界杯中国赛志愿者出征仪式在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举行,志愿者徽章、证书等志愿者服务用品也同步首发。

  2018国家机器人发展论坛暨2018 RoboCup机器人世界杯中国赛将于4月13日至15日在柯桥举行。

  RoboCup机器人世界杯是世界机器人竞赛领域影响力大、综合技术水平高、参与范围广的专业机器人竞赛。1999年清华大学引进RoboCup机器人世界杯,首届大赛只有2支队伍参赛,而今追随者众,截至2017年已有400所高等院校参与,参赛成员超5000人。

  今年的赛事吸引了全国20多个省、自治区、直辖市、香港、澳门的近300所学校和机构的500余支参赛队,将有近2500名参赛人员参加。

(志愿者证书)

  为做好本次大赛的保障工作,共青团团区委定向在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和越秀外国语学院定向招募了500名大学生志愿者。这些大学生志愿者将为赛事提供机器人相关专业志愿服务,还将提供接站、翻译等志愿服务。

编辑:徐光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