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建德承接萧山产业转移

2018-03-17 09:48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华姣

浙江在线3月1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华姣)昨天,萧山—建德区县协作之产业转移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建德投资环境推介会在杭州萧山举行。

近年来,建德市以产业升级、转移为契机,加大各主体与萧山各街道、工业园区等平台的对接力度,承接萧山产业转移企业。省级经济开发区(航空小镇)和高铁新区(高新园)两大主平台已完全具备承载重大项目的条件,特别是未来几年将拥有杭黄、金建、衢建三条高铁和杭新景、临金两条高速以及十里埠综合作业码头,交通区位优势不断凸显。

昨天的活动现场,年产250万套轿车轮毂轴承单元项目、“速爆大豆”及“纯乳太”生产项目两个产业转移项目正式签约,项目总投资3.2亿元。

编辑:南希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