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温州瓯江口出台方案 以“1+3+4”行动创一流平台

2018-03-16 14:49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郑刘英 夏泽汉

  为努力打造全市最优、全省产业集聚区平台一流的营商环境,近日,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出台“营商环境提升年1+3+4”行动实施方案。

  据了解,该方案围绕“打造项目推进最快、服务对象最满意,全市最优、全省产业集聚区平台一流的营商环境”这一目标,推出重大项目建设服务提升、产业项目全程服务提升、企业发展壮大服务提升“三大实招”,以此强化高效便捷的政务环境保障、成熟可靠的基础环境保障、坚定有力的执纪环境保障、公平正义的社会环境保障等“四大保障”。行动中,将重点开展政府投资项目审批建设管理提升、推进企业投资项目审批和竣工验收双提速、企业发展壮大贴心服务提升、提升落地项目建设环境、供电服务“深化改革优环境”工作、“铁拳纠四风 利剑治怠政”作风建设、扫黑除恶等七个专项活动,打造企业群众有口皆碑的营商环境。

  据悉,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将今年3月至6月确定为“营商环境提升年”全面推进阶段,7月至12月底为全力破难阶段,确保营商环境提升取得预期成效。

编辑:徐光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