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小而精”科技项目引领 嘉善集中开竣工一批项目

2018-02-28 07:32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盛思佳 张文燕 徐铃燕

  浙江在线2月28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盛思佳 张文燕 徐铃燕)冬日冷风刺骨,却挡不住创业实干的激情和热情。近日,嘉善县罗星街道重点项目集中开竣工活动在归谷举行,11个项目集中开竣工,总投资8.97亿元。

  据悉,罗星街道此次集中开竣工的11个项目涵盖健康医疗、电子信息等多个领域,其中8个开工项目,3个竣工项目,亩均投资强度超600万元,预计所有项目投产后年销售收入可达21.52亿元,亩均产值超1000万元。

  小而精,是这批开竣工项目的鲜明标签,其中多个项目涉及的多项技术含金量十足。比如,总投资4500万元、占地8.45亩的开工项目浙江宝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于一体的科技型企业,拥有整体研发团队和管理团队,曾多次与北京清华大学医疗研究院合作,其拳头产品自动血糖检测分析仪的技术水平在国内同行业中名列前茅。孵化自上海的艾乐医疗,其医用彩色激光胶片是第一款国产自主研发生产的彩色激光打印胶片,以节能环保、保存时间长、彩色输出等独特优势取代进口医用胶片,打破了国外产品垄断局面,填补了我国医疗器械领域的一项空白。

  “选择落户归谷,看重的不仅仅是区位优势、自然人文环境,更看重相对完善的产业配套与高效务实的服务。在这样的氛围下,相信公司会尽早建成、投产与达产。”浙江宝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杨胜永对公司的发展信心满满。

  据悉,围绕产业主导方向,去年全年,归谷园区共引进项目67个,开工项目28个,竣工项目25个,培育国家高新技术企业8家,新认定省科技型中小企业10家,人工智能、健康医疗两大主导产业呈现产业集聚、蓬勃发展的良好态势。

编辑:黄玉环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