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新景点 德清下渚湖岛上要建蝴蝶馆、动物表演馆

2018-01-24 08:38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驻湖州记者 张骥鸿 通讯员 沈钟明

  能观赏花卉动物,能体验休闲文创、能感受湿地文化,还能穿梭梦幻迷宫。不就之后,德清下渚湖即将迎来大变样,杭州市民将再添游玩新景点!

  近日,德清下渚湖景区3号岛改造提升工程正式开工。即日起,3号岛正式进入全封闭改造施工,计划今年4月底前完工。未来,3号岛将被打造成集娱乐休闲、生态体验、科普教育于一体的综合性休闲湿地公园。

  负责此项工程的德清县文化旅游集团负责人介绍,此次改造的最大亮点是,岛上将建设下渚湖湿地自然体验馆。“体验馆以香港湿地公园为建设参考,建成后将利用声光电等手段,让游客体验湿地科普教育。”

  不仅如此,岛上还将建设蝴蝶馆、动物表演馆和休闲吧,为游客提供更多体验项目和服务,丰富旅游业态。

  近年来,德清积极打造“杭州市民公园”,下渚湖成为杭州市民自驾旅游的首选地之一。此次进行提升工程的3号岛,是下渚湖景区内面积最大的岛,面积约为29万平方米。岛上生态资源丰富,原生状态保持比较完整,有特色长廊、湿地烧烤、水上娱乐、童玩童趣、水生植物观赏等游玩项目。

编辑:徐光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