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景宁红星街道:祭奠革命先烈 弘扬红船精神

2018-01-17 14:56  来源:红星街道 潘刘晶

QQ图片20180117142721.png

  近日,红星街道机关支部全体党员赴烈士墓开展“传承红色基因,不忘使命初心”主题党日活动,通过瞻仰先烈回顾党史,重温入党誓词、学习党章以及献花烈士等活动来强化党员初心。

  凛冽的寒风挡不住坚定前行的步伐,怀着对革命先烈们无比的敬意,红星铁军在步行一个多小时后到达了烈士墓。青山埋忠骨,史册载功勋,苍松翠柏环绕的烈士墓显得格外庄严肃穆。面对烈士纪念碑,党委书记潘利海高举右拳,郑重领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洪亮的声音表达了全体党员建功忠心、坚强决心、必胜信心。

  “我们要通过弘扬红船精神,修好党史这门必修课来强化党的意识,时刻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永远跟党走。在红船精神中汲取永远奋斗的信念力量、忠诚力量、实干力量,传递我们红星铁军忠诚为民、百折不挠的红星精神。”党委书记潘利海向全体党员强调道。

  活动中,大家身心受到了强烈的震撼,纷纷表示,安排此次活动意义重大,是一次对于思想上的再次洗礼和精神上的再次升华。“要以‘红船精神’为鞭策力量,牢记立党为公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以求真务实的态度,在实际工作中践行“红船精神”,要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具有37年党龄老党员徐寿松分享道。

  通过此次学习活动,激励红星全体党员以革命先辈为榜样,以“红船精神”为动力,切实增强不辱使命的信心,努力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切实将“红船精神”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去。

编辑:黄玉环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