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台州各县市区党政班子领导督查指导小城镇环境整治工作

2017-12-29 15:58  来源:台州市小城镇整治 

  近日来,台州市各县、市、区党政班子领导督查指导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

  椒江区

  8月18日上午,椒江区委书记陈挺晨在小城镇综合整治工作推进会上要求,既要看成绩也要找短板,既要面子也要里子,通过小城镇综合整治把一个个洁净小镇、活力小镇、风情小镇镶嵌在椒江大地上。区委副书记、区长杨玲玲主持会议。

  黄岩区

  11月24日,黄岩区委书记徐淼先后来到头陀镇和院桥镇,督查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徐淼指出,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事关老百姓切身利益,要加强规划设计引领,充分结合运用当地特色资源,做到电线入地、立面提升、绿化同步、保洁跟进等,努力实现“立体整治”;要坚持垃圾分类从源头抓起,配足保洁设施,配精保洁队伍,同时完善后期管理维护,抓督查考核机制,以“常态化”管理确保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路桥区

  12月5日下午,路桥区召开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推进会,深入贯彻落实全省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行动现场会和全市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行动推进会精神,部署推进下阶段工作。

  12月7日上午,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牟傲野带领区有关单位负责人一行督导蓬街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临海市

  12月5日,临海市委书记蔡永波一行到杜桥镇督查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临海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邱蓉等参加督查。

  蔡永波强调,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是解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与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的重要途径;是落实省委“大花园”建设的内在要求;是加快传统产业优化升级的有力抓手。

  温岭市

  12月22日,温岭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宗明前往城北街道、新河镇督查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王宗明强调,全面开展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要继续在治脏、治乱、治差、治堵上多下功夫,为群众营造整洁、有序、舒心的居住环境。

  整治中既要注重个性,避免呆板,保持活力和历史感,又要注重规划设计引领,统筹规划空间布局、立面效果和整体形象,保持整体协调。

  要把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与新型业态引进、产业发展、项目落地等有机结合起来,形成整体协调发展的良好格局。

  玉环市

  11月7日上午,玉环市委副书记阮聪颖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实地督查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阮聪颖要求,要统筹做好老旧小区改造、交通治乱、沿街建筑物立面改造等工作,要按照清单标准,充分发挥街长、路长作用,多方联动,在辖区内开展专项治乱行动,确保工作快速有效推进。

  天台县

  12月11日下午,天台县委副书记崔波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到始丰街道、白鹤镇督查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并就督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督查中,崔波首先来到始丰街道下科山,了解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推进情况和“科白线”项目施工进度。 随后来到白鹤镇,通过实地走访镇区主要道路、背街小巷、农贸市场等地,查看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情况。

  仙居县

  12月4日下午,仙居县委副书记、县长颜海荣,副县长郑灵辉率县建设规划局、交通运输局、文广新局、镇治办等相关单位负责人督查乡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颜海荣指出,要高标准、严要求,全力以赴加快工程进度,抓好各项整治工作,建设成为宜居宜业宜游的新型小城镇,确保高分通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省级考核验收。他强调,一要突出特色亮点,打造精品工程,确保工程质量经得起时间和历史的检验;二要合理利用整治项目资金,确保每一分钱都用在刀刃上;三要落实长效保洁管理机制,增强群众的文明素养和参与程度,严防环境卫生问题反弹。

  三门县

  12月11日上午,三门县委书记杨胜杰率县委办、农办、海洋与渔业等部门负责人到沙柳街道,调研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杨胜杰强调,要切实转变思想认识,以改革的思维谋划工作思路,群策群力做好顶层设计。

编辑:徐光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