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湍口镇强化党建引领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

2017-12-12 15:36  来源:浙江在线 

  日前,杭州市推进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互看互学”大比武活动在临安区湍口镇举行。湍口镇作为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省级样板创建镇,始终坚持党建引领,集镇面貌焕然一新。

  集镇拆违,党员带头奋战60天完成拆违2.3万 ;改造提升,党员干部冲锋在前奋战48小时完成整个区块全部征地拆迁任务……这些都是发生在小镇创建过程中令人为之动容的故事,涌现出了自断生财之路王柏金,自拆女儿闺房朱永刚,亲自上阵指挥王丰华等一大批基层先进典型。

  “以前的湍口小镇能够给游客留下印象的只有温泉,现在通过整治行动,我们整洁的环境和纯朴的民风给人印象深刻。下一步我们将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创新工作载体,以 党建+ 助推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各项建设。”该镇组织委员章超如是说。

 

编辑:徐光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