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临安招录党政储备人才 最高档位有60万补助

2017-11-29 08:15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通讯员 郑刚 驻临安记者 管光前

  为实施“人才优先发展”战略,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临安将面向“双一流”高校(学科),招引10名全日制硕士、博士研究生,引进一批优秀高层次紧缺专业人才,作为党政储备干部。

  此次纳贤,不限生源、不限户籍,只要您是从“双一流”高校毕业的全日制硕士生或者博士生,都可报名,录用者列入全额事业编制。

  对于被录用的党政储备人才,在聘期间给予生活补助、购房补贴或租房补贴,分5年按年度发放。最高档位的生活补助+购房补贴,有60万元。

  如果您是博士,一旦被聘用,即为所聘单位中层正职,享受相当于副处级标准经济待遇。聘期满表现优秀且符合任用条件的,可提拔为党政机关副处级领导干部。

  如果您是硕士,一旦被聘用,即为所聘单位中层副职,享受相当于中层正职的经济待遇。聘期第1年表现优秀且符合任用条件的,提拔为所聘单位中层正职,聘用期间享受相当于副处标准经济待遇。聘期满表现优秀且符合任用条件的,可提拔为党政机关副处级领导干部。

  此次纳贤,对应聘者的专业有所限定:城市规划与设计、城乡规划、建筑学、土木工程、结构工程、工程力学等相关专业招4人;金融学、区域经济学、产业经济学、国民经济学等相关专业招4人;信息与通信工程等相关专业2人。

  年龄要求在32周岁以下(1985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是中共党员、优秀学生干部、优秀毕业生、奖学金获得者等优先。

  报名截止时间2017年12月15日(以邮件发送时间为准)咨询电话0571-58616807或63723364 报名网址 http://www.larcw.com/news/zxzx/5587.shtml

编辑:徐光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