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西湖蒋村街道:14年回迁安置圆满完成

2017-11-22 08:53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通讯员 张晓龙 记者 毛长久

  “原来看到别人一个个搬进新房过上幸福的日子,今天终于要轮到自己了,太高兴了!”11月19日上午,安置户蒋阿姨通过抽签的方式选到满意的房子,高兴地说。

  当天,来自西湖区蒋村街道周家村、包建、双龙、合建四个股份经济合作社共299户,顺利完成集中安置选房抽签工作。至此,蒋村街道历时14年的回迁安置工作圆满落幕。

  从2003年开始,为了配合西溪湿地保护工程配套建设,蒋村街道开始了长达14年征地拆迁工作,在辖区群众的理解配合下,顺利完成了各项拆迁工作任务,各项工程建设顺利完成。此次安置工作启动以来,蒋村街道对原有登记名单进行详细梳理、汇总、核对,在公安、民政、卫计等多部门的协助下,完成了多项资格审查,确保安置资格公开、公平、公正。

  抽签当天,设立5个工作小组,明确工作内容,确保选房抽签工作顺利完成。蒋村街道考虑到当日最低气温只有5℃,特地为安置群众准备了热水等服务,让安置群众心里暖洋洋的。

  本次回迁安置的小区为万福里和如意苑三期,位于崇仁路与文一西路交叉口,均属蒋村花园,是集居住、生活、休闲、教育等多功能于一体的小高层住宅小区,配套设施齐全,并由国资及绿城子公司共同成立的物业公司来提供全方位、规范化的物业管理服务。

编辑:徐光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