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休闲养生开启暖冬游 不妨可以去磐安体验休闲养生

2017-11-01 08:34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记者 汪晓筠

  地处“浙江之心”的金华磐安,犹如一颗“浙江大花园”强有力跳动的心脏。5200多座山峰、四通八达的交通枢纽、“柳暗花明又一村”的千古绝唱,让这座“九山半水半分田”的浙中之城,吸引越来越多的海内外游客前来养眼、养心、养生。

  昨天下午,2017“身心两安 自在磐安”磐安疗休养推介活动在杭举行,向杭州市民捎来“暖冬之旅大礼包”。

  “森林浴”疗休养旅游线路走红。磐安独创药膳食养,以农特产品、精品伴手礼、美味农家糕点的形式出现。“森林浴”养生也让现场嘉宾们惊叹不已。绿水青山之间,你可以森林中登山观景,让阳光倾泻在肩头、负氧离子萦绕左右。在磐安“森”呼吸之中,休闲养生。

  此次活动向杭州市民推介疗休养旅游产品,发布以南线、北线景区为核心的磐安疗休养五日游线路,将孔氏家庙、玉山古茶场、浙八味、十八涡等疗休养景区和产品,“其实,在磐安单单是呼吸这里的空气,看看山里的风景,就是最好的放松和疗养了”。

  据了解,今年二月,磐安县被列入首批“浙江省全域旅游示范县”创建名单。早在2015年召开的全县旅游发展大会上,磐安县风景旅游管理局便提出将旅游作为全县的“一号产业”,围绕“全县一景、全域旅游”的要求,绿色发展全域旅游。

  磐安拥有丰富的休闲养生旅游资源,全域旅游的内在核心是“主客共享”,发展休闲养生特色旅游,除了让游客们获得独一无二的不可复制的旅行体验,同时能让磐安得天独厚的养生资源为更多人所熟知。

编辑:徐光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