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省内最高配置的核磁共振设备落户新昌

2017-10-19 15:51  来源:绍兴网-绍兴晚报 

  此设备为新昌乡贤陈大年出资1000万元捐赠,将为当地低保户、低保边缘户、孤儿等困难群体免费提供服务

  昨天,掌门科技创始人、盛大网络联合创始人、新昌县著名乡贤陈大年向新昌县人民医院捐赠价值1000万元的全新GE Explorer1.5T核磁共振设备,捐赠的设备将为新昌县本地户籍的低保户、低保边缘户、孤儿等困难群体,以及澄潭镇65岁以上老年人提供免费检查服务,让经济困难的群众也能享受高端的医疗设备检查。

  陈大年虽然远离故土,但始终关心支持新昌经济社会发展,尤其十分关心新昌医疗卫生事业。继陈天桥在新昌县设立了天桥医生奖、捐赠了1000多万元医疗用车和医疗设备后,陈大年再次以私人名义出资捐赠核磁共振设备。

  据了解,这次捐赠的GE Explorer1.5T核磁共振设备是按照国家县级医院最高标准进行配置,同时也是浙江省内最高配置的1.5T核磁共振。设备将在12月装机使用,为精确的临床诊断提供有力硬件支持,届时将大大提高新昌人民医院及新昌县的医学影像诊断能力,进一步提高新昌县整体医疗技术水平。

  “把捐赠设备使用好,用优质的医疗服务回馈社会,积极开展社会公益活动是大年先生的心愿,也是我院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新昌县人民医院院长吕银祥表示。

编辑:徐光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