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上虞: 黄金周启动购物盛宴

2017-10-09 06:10  来源:杭州网 驻绍兴记者 杨宗宝 通讯员 袁伟江
浙江城镇用户数最多,
影响力最广的微信公众号

  商家促销,市民来购物;政府搭台,消费得实惠。

  国庆节前,杭州湾南岸小城上虞启动历时两月之余的全民购物盛宴。自2009年以来,这是上虞连续第9年举办浙东新商都(上虞)购物节。

  参与商家企业逾百家,涉及行业超十个;天天有活动,时时有热点。据了解,今年的购物节共安排25项活动,一直持续到11月。这场购物盛宴主要包括开幕式、主题购物、网络互动和文化休闲系列活动,以及民间文艺人才大展演暨购物节颁奖典礼等活动。

  作为杭州西湖博览会分会场,加之交通区位优越,上虞“浙东新商都”的品牌影响力逐年提升。购物节期间,不仅吸引绍兴、宁波、义乌、慈溪、余姚、嵊州、新昌等地民众,还有杭州、上海、嘉兴等长三角地区消费者亦纷纷前来,共享一年一度的吃喝玩乐购盛宴。

  以“浙东新商都,品质上虞城”为主题,倡导健康、低碳的消费方式,购物环境时尚潮流,购物氛围诚信可亲。据介绍,跟往年相比,今年购物节活动不论规模、档次,还是活动内容的丰富性、选择性,都更贴近消费者实际需求,更接地气。

编辑:谢劼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