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用叉车连开5个啤酒瓶盖 德清巧匠赛绝活

2017-09-30 09:54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孟琳
浙江城镇用户数最多,
影响力最广的微信公众号

  浙江在线德清9月3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孟琳)叉车工用叉车连开5个啤酒瓶盖、车床工在2小时内完成高精度轴类零件、20位村嫂现场大秀厨艺……9月29日,德清县禹越镇举行了首届十大金匠技能大比武,业内高手现场比拼,角逐金匠头衔。

  “参赛选手开动叉车通过S弯道、狭窄通道等固定路线,将固定架上带铁环的3根小铁桩挂到柱子上,再托着放有四瓶矿泉水的托盘沿S型车道倒回原点,最后,再用叉车开启5个啤酒瓶盖。”现场的叉车行业专业评委表示,一系列的高难度动作,非常考验叉车操作人员的业务技能和综合素质。而另一项“普通车工行业金匠评选”则对车床工人车削工艺的精准度要求非常高,对于轴类零件加工速度、精准度、规范性等都设定了高标准。

编辑:申思婕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