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萧山9大项目集中开工 杭州奥体中心主体育馆游泳馆等在列

2017-09-15 08:26  来源:杭州网 驻萧山记者 方亮

  昨日,萧山区举行三季度扩大有效投资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这是萧山加快建设一流城区的具体行动,也标志着萧山“迎亚运、立新功、展新姿”新征程再次吹响了冲锋号。市委常委、萧山区委书记盛阅春宣布开工。

  本次集中开工9个重大项目,总投资达125亿元。这些项目中,既有新建南都小学、萧山医院精神卫生中心迁建等群众期盼多年的民生项目,也有圆融北斗警报生产线、中吉网络跨境电商产业园、湘湖逍遥庄园高端酒店等推动经济转型的产业项目,更有杭州奥体中心主体育馆和游泳馆等亚运会重点建设项目。可以说,这批项目的开工建设,对于萧山区完善城市功能、优化产业体系、提升区域竞争力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特别是03省道义桥至楼塔段改扩建工程,是列入2017年萧山区政府十件实事的重点民生工程,是杭州市快速路网重要组成部分,对于加快萧山南部融入大杭州、改善区域交通、带动产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徐光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