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第八届萧山国际旅游节开幕

2017-09-13 08:39  来源:杭州网 驻萧山记者 方亮 通讯员 邓霞

  第八届萧山国际旅游节近日在一场旅游饭店服务技能大赛中拉开帷幕。在之后两个月的时间里,萧山旅游品牌口号征集、钱江观潮节、湘湖国际铁人三项邀请赛、戴村山地越野赛等七大主体活动将接连上演。

  G20杭州峰会后的一年时间里,萧山提出“打造体现世界名城风貌的现代化国际城区”奋斗目标,萧山旅游也“借势登高”,更具“国际范”。杭州市旅委副主任王信章说,作为杭州打造“国际会展之都、体育赛事之城”的重要板块和主承载区,萧山旅游风生水起。继圆满完成G20杭州峰会的任务和湘湖国家旅游度假区的成功创建,以及“旅游南进”的纵深发展,如今,萧山旅游的影响力不断扩大,萧山会展业更是异军突起。

  当前的萧山,正站在“后峰会、前亚运”的历史新起点,拥抱“大湾区”建设、“拥江发展”的战略机遇和国家级临空经济示范区获批、新一轮科技革命推进、钱塘江金融港湾建设的发展机遇,政策红利持续释放,优势得天独厚。萧山将积极抢抓机遇、乘势而为,抓“大会展”,推进产业升级;建“大花园”,推进全域旅游;搭“大平台”,推进改革发展;兴“大市场”,强化形象推广;保“大安全”,夯实发展基础,着力打造中国最具活力的会展强区,打响“国际会客厅”品牌,建设“城市栖息地、杭州南花园”,助力杭州加快打造国际会展之都、赛事之都,推进杭州建设“独特韵味、别样精彩”的世界名城。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徐光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