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甬派“特装”亮相智博会

2017-09-08 09:34  来源:宁波日报 记者 王颖燕

  汇集信息科技领域各种“智慧因子”的第七届智博会今天将拉开帷幕。作为宁波深化文化体制改革、推动媒体融合发展重大成就的宁波甬派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也将特装亮相国际会展中心2号馆。

  甬派传媒展区占地48平方米,与BAT(百度、阿里巴巴、腾讯)同馆相邻。展区设计之初,就以甬派传媒特有的红、蓝色为主色调,体现融媒体新主流的主题,展示宁波日报报业集团在智慧城市建设等方面做出的努力。

  今年特装亮相的甬派展区,将集中展示两大内容:宁波日报报业集团的融媒体发展历程、甬派传媒技术驱动下的大数据分析。甬派传媒是宁波日报报业集团旗下整体新媒体业务运营平台,通过中国宁波网、甬派移动客户端、微博、微信等渠道服务百万受众。

  建设“甬派传媒”是宁波日报报业集团推进媒体改革和融合发展的重大举措。自2015年7月8日甬派客户端上线以来,“甬派传媒”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实现了由小到大、从弱变强的精彩蝶变,成为宁波引导网上舆论的主力军、服务人民群众的新渠道。

  “甬派传媒”于今年3月9日在新三板挂牌上市,系国内资本市场上首个新闻移动端概念挂牌公司,浙江新媒体第一股,宁波第一家挂牌上市国有文化企业。

  甬派传媒为宁波日报报业集团开启了进入资本市场的大门,有力助推报业集团转型发展,做大做强做优文化传媒产业。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