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德清: 浙工大德清校区项目开工

2017-09-04 07:46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驻德清记者 张骥鸿

  高空俯视整个开工现场,气势磅礴;一辆辆工程车和挖土机,整装待发。不久之后,一幢幢现代化教学楼将拔地而起。8月31日,浙江工业大学德清校区项目开工仪式正式举行。

  浙工大德清校区项目位于德清县站场新区,总用地约1000亩,总建筑面积40万平方米,总投资约为28.3亿元。

  项目将按全日制在校生10000人规模建设,围绕2019年秋季开学的目标,建成后将拥有教学楼、图书馆、学生宿舍、科研用房等,以及室外道路、运动场地、绿化等附属工程。

  哪些学院学科将搬至德清校区?据悉,搬过来的有化工和制药学科,属于浙江工业大学重点学科之一。同时,除医、药学院之外,浙江工业大学工科相关学科主体,包括化工学院、药学院、材料学院、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海洋学院(海洋研究院)等都将搬迁至德清校区。

  浙工大“联姻”德清,将进一步优化学校的教学环境和校区布局,为德清科研创新、产业转型、县域经济发展提供“智力支持”,让德清学子在家门口享受省城优质的教育资源和理念。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徐光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