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不妨去磐安这座“浙中大花园”看看

2017-08-29 08:59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记者 汪晓筠

  磐安通过发展旅游,实现强县富民。今年前7个月,游客接待人次754.6万人,收入62.09亿元,同比增长了32.75%和56.83%。近日,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县动员大会在磐安召开。

  磐安旅游资源富集,生态环境优美,是长三角游客的一大重要旅游目的地。近年来,磐安县把旅游产业作为经济社会发展的转型产业倾力打造,成功入选第二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县创建名单。

  磐安周边的东阳、永康、天台、仙居、新昌、缙云等地都有5A级景区或在创5A级景区。未来,磐安要在旅游大项目的引进、旅游龙头企业培育、旅游配套设施建设、旅游特色打造方面发力,突出民俗文化、乡村风情,打造具有磐安特色旅游产品,形成旅游核心竞争力。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徐光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