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校花的超级保镖2 之消失的村落》 首部以松阳古村落为题材 的网络电影首映

2017-08-22 14:17  来源:杭州网 记者 诸芸

  上周五,首部以松阳古村落为题材的网络电影《校花的超级保镖2之消失的村落》在松阳县举行首映礼。

  这是一部为松阳县云上平田村量身打造的网络电影,集青春、动作、幽默玄幻、穿越于一体。通过这部电影的传播,让更多人加入到保护古村落的行列中,让更多人看到松阳传统村落的美景,是影片拍摄的初衷。电影起用陈奕夫、赵玉静等新生代演员出演。

  影片讲述了一群年轻人在平田村游玩时,无意间卷入一场关于古村落该适度开发还是大兴土木的斗争中,经过他们的共同努力,最终战胜邪恶力量,使古村得以复兴。

  为什么以古村为主题拍摄电影,又为什么选松阳平田村作为主要拍摄点?主创人员表示,他们曾到平田村游玩,被平田村的古朴美丽打动,并激发灵感,之后写出一个故事大纲,经过多次修改后形成剧本。

  而主创们在前期踩点取景时,更是对松阳古村落美景及保护利用理念大加赞赏。

  松阳县旅委主任王心阳参加首映礼时告诉记者,堪称古典中国县域样本的松阳,被中国《国家地理》杂志誉为“最后的江南秘境”,正日益成为闻名海内外的艺术创作基地、民宿体验胜地、运动健身胜地和休闲养生福地。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潘洁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