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海宁文苑幼儿园顺利结顶 明年9月投入使用

2017-08-21 15:43  来源:嘉兴新闻在线 记者 许涛

  位于海洲街道的文苑幼儿园(百合区块幼儿园)

  8月19日,文苑幼儿园(百合区块幼儿园)在历经近5个月的施工后主体建筑顺利结顶。

  文苑幼儿园(百合区块幼儿园)是一所公办幼儿园,该项目位于海洲街道文宗路东侧、长丰路南侧,新建总建筑面积约8506.01平方米,其中主楼面积8440.65平方米,附近还有文苑小学、紫微初中两所学校。幼儿园建成后办学规模为18个班。

  该项目于今年3月开始动工,为保证工程总体施工进度,项目部制定了科学合理的施工计划,特别是在今年的夏季高温期间,正值主体施工的关键阶段,项目部制定了“避高温、保进度”的工作方法,保证施工正常进行。

  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主体建筑完成结顶后,接下来将继续抓进度,将在今年年底完成所有土建,包括装修,预计明年9月正式开学,保证中间间隔大半年的时间。

  文苑幼儿园(百合区块幼儿园)投入使用后,将有效缓解城南区块幼儿园资源紧张局面,城区学前教育资源布局更趋于合理。

  链接:围绕学前教育,我市实施《海宁市发展学前教育第三轮三年行动计划(2017—2019年)》,普及学前三年教育,力争全市学前三年幼儿入园率达到99%以上。落实《海宁市十三五期间幼儿园布局建设规划》,加快百合区块幼儿园等项目建设,在“十三五”期间新建幼儿园26所,为城乡幼儿提供就近就便、灵活多样、层次丰富的学前教育服务。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