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江北举行“爱在优抚”活动

2017-08-02 09:20  来源:宁波日报 记者 徐欣 江北记者站 张落雁 通讯员 任春

  “有企业认领了我们免费体检的心愿,真心感谢政府时刻记挂着我们的健康。”日前,在江北区“爱在优抚”活动暨社会化力量参与优抚服务项目推进会上,老兵们的一句句朴实话感动着现场的爱心人士。

  当天的活动是江北区民政局“情系老兵”优抚服务项目“梦圆老兵”活动之一。辖区11家爱心企业、社会组织当场认领了首批老兵的微心愿。

  “情系老兵”优抚服务项目是江北区民政局着力打造的优抚工作社会化品牌。服务项目围绕“情暖老兵”“梦圆老兵”“寻忆老兵”三个内容,以“公益+社工”“公益+微心愿”“公益+故事”三种形式,多方面关注全区2000余名优抚对象需求,使优抚对象群体在获得政府定期补助的同时,能够得到公益力量对他们精神上的关爱支持。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