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跳伞基地落户 建德旅游升级

2017-07-25 08:24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李丹超 陈佳莹 通讯员 林锋燕

  浙江在线7月2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李丹超 陈佳莹 通讯员 林锋燕) 近日,华东首个高空跳伞基地在建德千岛湖通用机场正式启动,游客可以体验空中版《速度与激情》,鸟瞰千岛湖的秀美风光。作为建德航空小镇核心资源的建德千岛湖通用机场,拥有4500平方公里的空域,是目前全国通用机场中最大的,该项目的成功引进,是省级特色小镇建德航空小镇将通航产业与休闲旅游产业相结合的一个缩影。

  2016年11月,浙江首条低空旅游专线在建德航空小镇正式开通,空中观光成为一大亮点,近期省政府出台的《关于加快通用航空业发展的实施意见》中,提出到2020年,全省将在每个设区市至少拥有一个A类通用机场,促进“通用航空+旅游发展”。建德千岛湖通用机场已被划入A类通用机场建设范畴,下一步,建德航空小镇将围绕“打造通航产业浙江样板”的目标,提升小镇在国内外的影响力和知名度,为游客增添独特的旅游体验,助力建德全域旅游发展。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徐光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