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南湖凤桥镇捧回一省级“温暖”奖项

2017-07-18 09:32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高昱雯 通讯员 陶雨婷

  凤桥的美丽在于环境,更在于人心。近日,凤桥镇人民政府又捧回一个“有温度”的奖项——2012至2015年度无偿献血促进奖。该奖项由浙江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和浙江省红十字会联合颁发,凤桥镇人民政府是南湖区唯一获此殊荣的单位。

  在每年的“学雷锋”月,无偿献血已成为凤桥镇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群众广泛参与的一项重头活动。三年来,全镇共组织无偿献血活动6次,参与献血人员500多人次,累计献血188300毫升。这其中,还涌现了一批“献血先锋”。如永红村村民杨胜江是一名RH阴性“熊猫血”拥有者,从2008年至今,他已累计无偿献全血4400毫升;陈良村慈善分会的义工金海冬也连续多年参加无偿献血,今年,他还成为了一名捐献造血干细胞志愿者,在他看来,“捐献可再生的血液,挽救不可再来的生命,是光荣的事,更是有意义的事。”

  点滴暖流汇聚社会大爱,凤桥镇在建设“烟雨江南 桃源新城”的同时,也注重公益事业和精神文明建设,让温暖向善的力量不断生根、壮大。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