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鄞州启动今年体量最大危改项目

2017-07-14 09:11  来源:宁波日报 记者 王博 通讯员 朱璐路

  昨日,鄞州区东胜街道曙光片区危旧房改造项目启动意愿征询。该项目分5个地块,分别为曙光一村地块、曙光二村地块、曙光三村地块、曙光四村地块和史家新村地块,涉及住户2800户,建筑面积约15万平方米,是鄞州区今年启动的体量最大的危旧房改造项目。

  意愿征询期限为7月13日至8月1日。在意愿征询期限内,90%以上的被征收人同意征收,则启动下一步征收工作;如未达到90%的,视作房屋征收意愿征询未通过,原则上5年内优先安排其他符合条件的项目。

  又讯(记者王博 通讯员项龙)昨日,鄞州区房屋征收管理办公室公布《王隘(一村、二村)地块危旧房改造项目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补偿方案(征求意见稿)》,启动带补偿方案危改意愿征询。

  王隘地块危旧房改造项目分为王隘一村、王隘二村两个地块,范围东至李惠利医院(不含),西至王隘路,南至王隘二村(含),北至新贺丞大酒店(不含)、贺丞路258弄(不含),囊括了王隘新村和王隘二村,涉及居民1410余户、建筑面积约9.1万平方米。意愿征询期限为7月13日至28日。在16天的意愿征询期限内,90%以上的被征收人同意征收,则启动下一步征收工作。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