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杭州首家海马体金标店开业

2017-07-11 09:17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记者 王莉莉

  7月8日,照相馆界的“网红”海马体在杭州的第一家金标店在杭州来福士开业。这是海马体全国第60家门店、第4家金标店。

  相对于普通门店,海马体金标店的品牌标识系统在颜色和形状上均有所改变,由蓝色变为金色,店内装修也由原先的“小清新风”变身更具时尚感的黑色系,并在化妆、服装、拍摄等服务环节均进行整体提升,如使用Dior、Chanel、YSL等一线品牌化妆用品,灯具上采用世界顶级灯光品牌保富图Profoto,摄影器材也进行了升级,还会邀请专业的摄影大师进行拍摄,不仅能为顾客拍出更美的照片,还能为顾客提供更好、更高的美学体验。

  据介绍,海马体所属的杭州缦图摄影有限公司于2011年成立,2014年从精致写真转型快时尚摄影,2015年创立了海马体品牌。如今,海马体照相馆已入驻全国47个城市,拥有65家门店,服务用户超过80万,用精致的证件照给人们带去摄影美学体验,留下最珍贵的影像回忆。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