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江北携手北京77文创打造新型洪塘湾

2017-07-10 14:37  来源:宁波晚报 记者 陈晓旻 通讯员 张落雁

  日前,77文创生态大会(第二届)暨宁波·江北两岸文创发展论坛召开,该活动以“文创让宁波更精彩”为主题,是一场文化盛宴。

  论坛现场, 77文创创始人王雷发布“77文创洪塘湾”项目,提出将致力于打造一个资源、人才、资金汇聚的生态文创小镇。目前,已有李玉刚“玉空间·全男班”、中国手艺发展研究中心·宁波、宁波女性创业创新实践基地等近20个项目落地77洪塘湾,并现场签订早鸟计划。

  今年年初,“77文创”携手洪塘街道,合作开发“七七洪塘湾”项目。据介绍,“77文创洪塘湾创意时尚街区”项目,作为江北区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一部分,北至龙尾河,南至洪塘南路,西至赵家村,东至洪塘西路。通过疏解“低小散”来实现腾笼换鸟,筑巢引凤,不仅全面提升洪塘城市环境形象,更是全面考虑整治和发展关系,引入新业态,使区域更加宜居、宜业,更具特色和活力。该项目未来将打造集休闲文化、创业创新、时尚生态为一体的文创街区,全方位提高区域“颜值”。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