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德清智造小镇实行“阳光作业”

2017-07-10 14:47  来源:湖州市政府 

  为了更高效更阳光建设通航智造小镇各项建设,德清县雷甸镇下高桥村、杨北村等4个行政村,近800户村民的东港欣苑小区的196间车库和41间储藏室公开拍卖项目备受瞩目。

  笔者昨天从浙江联合拍卖有限公司了解到,本次拍卖分为7月5日、 6日上午和下午4个场次进行, 237个标的经现场公开拍卖,成交率达100%,溢价率更是达到45%,成为处置国有资产,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的经典案例。

  为保障该批小区车库、储藏室的处置工作,德清启航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以“公开、公平、公正”为原则,通过走访摸排,倾听民情民意,并委托具有国有资产处置资质的中国拍卖AAA企业浙江联合拍卖有限公司主持公开拍卖。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