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城北将新添一家高大上的商业综合体

2017-06-01 09:45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见习记者 黄冉 通讯员 汤臻 陈玲

  退台式屋顶花园

  购物中心外立面

  

  “想要了解电影院的未来,就要关注CGV正在做什么。”好莱坞神话级牛人——梦工厂动画CEO杰弗瑞·卡森伯格,曾这样夸赞CGV。

  从韩国到美国、法国、澳大利亚,从北京、上海、广州到武汉、长沙、重庆,在全球拥有超过370家高端影城的CGV,终于要来杭州啦!

  6月29日,拱墅区一家高大上的商业综合体——远洋乐堤港就要正式亮相了!CGV等200多个品牌将入驻其中——杭城老百姓又多了一家吃喝玩乐的时尚新去处。

  远洋乐堤港,坐落于拱墅区京杭大运河畔,大关路与丽水路交叉口的东北角,正居运河商务中心,是远洋商业独立运行的首个大型综合体项目,包括购物中心、特色体验区和国际YEAH街区。

  据了解,远洋乐堤港附近有包括万通中心、绿地中央广场、英蓝写字楼项目在内总面积超过60万平方米写字楼的商务配套、45000平方米的五星级酒店配套、高端中小幼儿教育机构和专业的高端教育机构。

  高端影城“遇见”特级咖啡厅

  喜欢看电影的市民一定不能错过CGV星聚汇影城。CGV星聚汇影城是亚洲领先的高端影院品牌。

  据CGV星聚汇影城总裁介绍,首度结缘杭州远洋乐堤港的CGV星聚汇影城,将设9个影厅,1552个座位,其中有3个是特效厅,包括IMAX、4DX和GOLD CLASS。传说中的GOLD CLASS厅,是高品质影院与特级咖啡厅的相遇,能享受到飞机“头等舱”式的服务。

  洋派餐饮“锁住”吃货的胃

  虽然有些品牌暂时还未揭开神秘面纱,但是远洋乐堤港招商总监徐婷透露说,在国际街区,将会品尝到不少洋派餐饮。例如“吃货”期待的Morganfield's摩根菲,是一家全球连锁的大型美式餐饮品牌,在这里你可以享受到正宗的美式烤肉。白天,摩根菲为周边的商务人士推出了brunch(早午餐)和下午茶,到了晚上,这里则变身为酒吧。

  文创空间开启城市生活美学

  乐堤港还将联手在设计圈火了好几年的麒麟文创,共同打造一个城市文创园,园区内整合多种文创方式,融合生活美学的五感并构,今后将常态举办各种知名设计师沙龙、展览,融入众多文创品牌,开启一座城市的生活美学。

  特色体验区打造泛文化业态,不仅有书店等文创空间,还将打造1000平方米的无柱双层空间,“外形就像是一个玻璃盒子,坐在室内仿佛坐在室外一般,不远处就是运河美景。”徐婷描绘着开业后的场景。

  在商业体的过渡区域,还将打造一个巨大的旱式喷泉,将音乐喷泉“引到”商场里来,对顾客来说也是一次可以互动的全新喷泉体验。

  运河畔将培育

  小河驿产业模式

  昨天,以“服务+共享”为主题的2017小河区域经济发展论坛暨企业表彰会在远洋国际中心举办。本次论坛由拱墅区小河街道主办。

  论坛中,拱墅区相关领导、区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小河街道领导以及小河辖区的企业精英齐聚一堂,共同探讨新形势下如何做好政府优化服务和企业转型升级,为打造“大美小河”的经济引擎,为小河经济建设“营造发展氛围、问计发展路径、凝聚发展合力”献计献策,投资投智。

  小河街道党工委书记翁嫣表示,小河要抢抓“深耕南部”的发展机遇,着眼政府优质服务与企业资源共享的无缝对接,依托自身优势和区域定位,发展“建筑规划业、文化创意业、金融服务业、商贸服务业”,形成具有鲜明小河特色的业态格局。

  下一步,小河街道将培育小河驿产业模式,大力扶持和培育总部经济、楼宇经济等高端服务产业,深耕3378亩“运河谷·小河驿”产业平台,打造创业、融资、科技、文化、服务五大板块。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