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独家!浙江小城镇卫生乡镇三年创建计划出炉,看看你家乡排在哪

2017-05-31 15:35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钱祎 通讯员 张淳

  浙江在线5月3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钱祎 通讯员 张淳)近日,记者从浙江省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为全面推进卫生乡镇创建,浙江下发《全省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行动卫生乡镇三年创建计划和2017年达标乡镇创建计划》。按照计划要求,浙江2017年省级、市级卫生乡镇达标率分别为40%、80%;2018年省级、市级卫生乡镇达标率分别为45%、95%;2019年国家级、省级、市级卫生乡镇达标率分别为15%、50%、100%。

  记者从计划表中看到,2017年浙江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行动要创建国家级卫生乡镇109个、省级卫生乡镇275个、市级卫生乡镇168个;2018年要创建国家级卫生乡镇95个、省级卫生乡镇143个、市级卫生乡镇29个;2019年要创建国家级卫生乡镇32个、省级卫生乡镇27个、市级卫生乡镇5个。 

  接下来,全省各地将根据实际,切实抓好卫生乡镇创建工作。

  全省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行动卫生乡镇2017年创建计划,找找有没有你的家乡?

1.png

2.png

3.png

4.png

5.png

6.png

6.png

6.png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潘洁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