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音乐大咖将聚杭州

2017-05-31 09:56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董小易 通讯员 甘佳钏

  浙江在线杭州5月31日讯 (浙江在线记者 董小易 通讯员 甘佳钏) 今年夏天,杭州市民在家门口就能看到来自世界各地的精彩音乐演出了。2017杭州(国际)音乐节将于6月26日开幕,7月16日闭幕。著名指挥家余隆将担任音乐节总顾问,杭州爱乐乐团艺术总监、指挥家杨样担任音乐总监。

  据了解,本届音乐节主要包括六大版块:音乐节驻节演出项目、大师班教学培训、音乐讲堂、“乐进基层”系列演出活动、中国交响乐峰会、克莱夫·巴达摄影回顾展。本次音乐节上,中国的传统京剧作品《贵妃醉酒》将用交响乐的形式呈现,用中西结合的方式进行演绎;美国最知名乐团之一的林肯中心爵士乐团将于7月带来重量级演出。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